无脸煎蛋🍳

莫叫冰鉴负初心

我记得从前看查理和巧克力工厂的时候对威廉旺卡那种感动。后来去看爱丽丝还是很喜欢疯帽子。
今天有幸看了1990年拍摄的剪刀手爱德华,配色绝美,女主也是神仙颜值,德普眼睛一如既往的澄澈。现在我知道为什么我们没有这样的电影了,因为我们没有童话。或者说,我们没有童真。用童话的叙事手法讲现实,真的太绝了。
ps 那时候欧美妆可太好看了,不像现在一个个的骨骼感。哦,女主是我见过80年代后最漂亮的女孩子,虽然她演了一个白莲花。母亲佩琪也是一个非常善良的美人。
只为一个人下的雪。
欧美喜欢用给小孩子讲故事的方法讲童话。
嗯,我觉得我喜欢第五人格,也是喜欢这种现实童话交织的感觉。很美丽,因为美丽单纯而更显残酷

评论